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牡丹区  > 正文

牡丹区健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

作者: 宋 杰 来源: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: 2022-01-05 10:18

中国菏泽网消息(通讯员 宋 杰)日前,在党史学习教育中,牡丹区坚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、制度化,从领导干部抓起,形成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。

抓实日常学习教育。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、主题党日、理论宣讲、专题研讨等形式,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同步开展。同时力戒浮于表面,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,将党史学习教育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落深、落细和落实。发挥“关键少数”带动绝大多数的示范作用,不断增强提升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学习党史的自觉性,发挥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,切实为各基层组织当好表率,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。

同时,切实压实主体责任。做到守土有责、守土负责、守土尽责,从而形成层层负责、联动互动的工作格局,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、制度化落到实处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